5.10.2012

[函館]romantico romantica:咖啡雪糕山


2012孤身戰北國道南道央五天遊

第一天: 東京羽田-函館空港-函館朝市-一花亭たびじ-五稜郭公園-大町-romantico 
romantica-十字街-茶房旧茶屋亭-函館山-札幌

第二天: 場外市場-食事処魚屋の台所-北のたまゆら-円山公園-櫻月-大通公園-WHITE Cosy よつ葉
第三天: 小樽-政寿司-小樽運河-狸小路
第四天: 場外市場-札幌市場めしまるさん亭-白い恋人パーク-円山茶寮-旭川-雪の美術館
第五天: 旭山動物園-旭川空港-東京成田

函館從前是國際通商港,又曾設立外國人居留地,所以西南一帶留下了很多歐式建築。很多這類舊建築如今都被活化成商店和Cafe,這1916年建成的藍色房子也不例外。因為喜歡它的藍白配,便決定在一樓的Cafe歇一下。




進門便是餅櫃和放了自家製曲奇的桌。




店內有很多雜誌和書籍供客人借閱

氣氛舒適放鬆,是休閒渡過下午的好地方


午餐選擇都好像不錯但我只想吃些甜的冰的,從數款芭菲中選了パフェロマンティコロマンティカ Parfait romantico romantica(¥850)。大大的一座雲呢拿雪糕山,周邊黏附著朱古力布朗尼、曲奇餅粒和白玉団子,上頭撒了厚厚的可可粉。精髓卻在那一小杯還在冒煙的Espresso,店員很貼心的附上了碗,方便我破開雪糕山,加入咖啡同吃。熱咖啡融化雲呢拿雪糕,前者甘苦融合後者的甜,成為合拍的組合,感覺還有點像是芭菲版的Tiramisu。


Cafe內有不少跟兔有關的擺設和相冊,喜歡兔的朋友更是不可錯過這Cafe。

店員也十分親切,看到我背著大背包便問我是不是在旅行,更祝我旅途愉快。是除了不禁煙外,別的一切都挺討人歡喜的店。

喜歡的話請給我的專頁讚好一個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veashero

romantico romantica
地址: 北海道函館市弁天町15-12
營業時間: 11am-11pm。定休星期二。

大きな地図で見る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