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21.2012

[京都]背包客宿舍Tour Club


2012獨闖關西賞櫻五天遊
第一天: 新神戸-Café FREUNDLIEB-北野異人館-海濱公園-元町南京町-patisserie mont plus-三宮-Comme Chinois-大阪城公園-NHK大樓-天王寺-やまちゃん 本店-新世界-道頓堀-心斎橋膠囊旅館
第二天: 黑門市場-日本橋-難波-そば処まる栄-梅田-心斎橋-おかる
第三天: 奈良公園-東大寺-祇園四条-かね正-八ッ橋茶屋-祇園きなな-北野天滿宮-平野神社-金閣寺-京都御園-二条城-京都背包客宿舍
第四天: 東西本願寺-夢館和服-錦市場-PATISSERIE AU GRENIER D'OR-京洋菓子司 ジュヴァンセル-八坂神社-円山公園-祇園小石-ぎおん徳屋-知恩院-鴨川-平安神宮-清水寺
第五天: 伏見稲荷神社-嵐山-渡月橋-中之島公園-嵯峨とうふ稲-天龍寺

京都的兩晚我都是住在這家專接待外國人的Tour Club。因為我找太遲找宿處,很多便宜的地方早已爆滿,找到這裡時便二話不說的在網上予約。

它位於堀川七条,旁邊便是西本願寺。跟京都車站有點距離,晚上附近十分寧靜,沒什麼店舖,不過從巴士站走來並不遠,算是交通方便。


可能因為大部分住客都是不懂日語的外國人,check-in時服務員得知我會日語後便一直用日語給我介紹屋內的設施。不過我相信他們的英語都比一般日本人好,故不諳日語的朋友也可放心。

它有三層,我住地下的一層,入屋要先換拖鞋。這是和式客廳,有電視機和一些介紹日本的DVD供住客免費使用。地下有三間房間,兩個浴室和一個廁所。浴室內已備洗髮精和沐浴露,在外頭的洗手盆旁也有牙膏等。

客廳對著這雅致的庭園,一旁還有放滿中文英文和日文旅遊書的書櫃

小小的廚房

走進房間的長廊。每間房間有兩張設有簾幕的疊架床,共可收容四人,因為房間總是有人所以我也不便拍照。床很舒服很軟,Check-out前把床單和枕頭套取出放到客廳的收集箱便可。第一晚我是睡在男女合房(別告訴我爸媽:P),第二晚才轉到只有女生的房間。房內有四個又大又深的櫃供置物,也有電插頭和衣架。Check-out後還想放置行李的話也可放在門口旁的雜物房。¥2450一晚我覺得已經算很不錯,是省錢旅人的好選擇。

喜歡的話請給我的專頁讚好一個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veashero

Tour Club
地址: 京都府京都市 下京区紅葉町362
網址: http://www.kyotojp.com/
Rating: 4/5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2 則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