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22.2012

[京都]夢館和服


2012獨闖關西賞櫻五天遊
第一天: 新神戸-Café FREUNDLIEB-北野異人館-海濱公園-元町南京町-patisserie mont plus-三宮-Comme Chinois-大阪城公園-NHK大樓-天王寺-やまちゃん 本店-新世界-道頓堀-心斎橋膠囊旅館
第二天: 黑門市場-日本橋-難波-そば処まる栄-梅田-心斎橋-おかる
第三天: 奈良公園-東大寺-祇園四条-かね正-八ッ橋茶屋-祇園きなな-北野天滿宮-平野神社-金閣寺-京都御園-二条城-京都背包客宿舍
第四天: 東西本願寺-夢館和服-錦市場-PATISSERIE AU GRENIER D'OR-京洋菓子司 ジュヴァンセル-八坂神社-円山公園-祇園小石-ぎおん徳屋-知恩院-鴨川-平安神宮-清水寺
第五天: 伏見稲荷神社-嵐山-渡月橋-中之島公園-嵯峨とうふ稲-天龍寺

在京都的第二天便去了租和服穿。京都有不少出租和服的地方,不過價位可以差距甚大。這家夢館是我找過最便宜的一家,最基本的一套和服出租一天只需¥2500(一般要¥5000),再加¥1050便會幫你弄好頭髮,另還有化妝等服務任君選擇。所以早在網上作了預約。


早上十時上來選衣服和弄頭髮,四十分鐘便大功告成可到街上逛。

離開的時候挑衣服的那邊竟已排出一道人龍,真誇張!

這就是我選的和服和小手袋。不過東亞女生一穿上和服一定會引來許多遊客注目,歐美遊客都會遠遠的把妳拍下,而南亞的遊客則會很熱情的不斷讚妳漂亮並走到妳身旁要求合照。在這條橋上我便被很多歐美遊客當作是景物般拍下,而之前在八坂神社也被好幾個南亞遊客請求合照。


最好笑的莫過於遇上一位大陸遊客想要跟我合照可是卻不開口問我,裝著走在我身旁,叫她老公走到前方去拍。她不開口問我,我當然裝不會普通話。走到一家茶屋前,我停了看Menu,而她只好繼續裝向前走,還含恨的回望了我一下,我真是差點忍不住大笑出來。

除了不斷被拍照,和服那個束腰可不是好受的。穿了以後不能吃飽,因為它十分硬,一直壓著妳的胃,吃太飽便會想吐。而且腿都跨不大步,只能小步小步的走,走得人好累。晚上還和服跟身旁的日本女生在脫束腰時同時舒了口氣,互相笑了出來。所以在決定租和服前要好好考慮啊!

晚上七時前要回去還和服,髮飾和襪子都不用還,原來我那噴滿髮膠的頭是插了那麼多根髮簪的!

女生都愛漂亮,放鬆心情穿和服散步其實也是件悠閒樂事,穿和服的一天切記別安排太多行程。有興趣的話夢館還有藝妓體驗的服務,可以把妳裝成藝妓在街上走呢!

喜歡的話請給我的專頁讚好一個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veashero

夢館 新館
地址: 京都市下京区五条通高倉西入る万寿寺町143番地いづつビル6階
營業時間: 10am-8pm。
網址: http://www.yumeyakata.com/kimono/
Rating: 3.5/5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 你的和服好漂亮呀 想請問你穿和服那天 真的把表定當天的景點都走完了嗎?? 這樣來得及回去還和服嗎?不會太多點了嗎?? 因為我正在思考在夢館租玩和服的景點路線 很煩惱XD 謝謝你喔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的留言。
      我穿了和服之後去了錦市場、八坂神社、円山公園、知恩院、鴨川、平安神宮和清水寺,不過其實都是很隨心的安排,有了一日巴士券就不用顧慮太多。
      夢館在五条通較近清水寺,你可以安排還和服前去清水寺啊!
      希望能幫到你 :)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