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4.2012

[大阪]高橋食品:黑門市場的早上



2012獨闖關西賞櫻五天遊
第一天: 新神戸-Café FREUNDLIEB-北野異人館-海濱公園-元町南京町-patisserie mont plus-三宮-Comme Chinois-大阪城公園-NHK大樓-天王寺-やまちゃん 本店-新世界-道頓堀-心斎橋膠囊旅館
第二天: 黑門市場-日本橋-難波-そば処まる栄-梅田-心斎橋-おかる
第三天: 奈良公園-東大寺-祇園四条-かね正-八ッ橋茶屋-祇園きなな-北野天滿宮-平野神社-金閣寺-京都御園-二条城-京都背包客宿舍
第四天: 東西本願寺-夢館和服-錦市場-PATISSERIE AU GRENIER D'OR-京洋菓子司 ジュヴァンセル-八坂神社-円山公園-祇園小石-ぎおん徳屋-知恩院-鴨川-平安神宮-清水寺
第五天: 伏見稲荷神社-嵐山-渡月橋-中之島公園-嵯峨とうふ稲-天龍寺

其實我早知黑門市場跟築地市場形式截然不同,本來也不打算來,只是我這個早起之人實在太無聊,不想待在旅館,只好來逛一下。

我來到已是八時多,但開了的店寥寥無幾。肚子有點空,便先買杯豆漿暖暖胃。




這家賣豆品的高橋食品在黑門市場第一條橫街便有兩家店。

豆乳¥60一杯,很濃很香,有點稠稠的黏在口腔。

喝完便慢慢的在黑門市場逛了數圈。可是真的不太好逛,一直到十時都沒什麼開了的店。而且跟築地比店舖也不夠多元化,蔬菜魚產等東西也比東京貴,見時間差不多便到別的地方逛。


喜歡的話請給我的專頁讚好一個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veashero

高橋食品

地址: 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日本橋1-22-28
營業時間: 8am-6pm,定休星期日。
網址: http://www.kuromon.com/_koten/n_koten.php?koten=13
Rating: 4/5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5 則留言:

  1. 其實我係會去大阪既中央市場,那邊就比這度好囉~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怎知呢= =不過我喜歡走落少少既電氣街~!

      刪除
    2. 但我覺得同秋葉原差太遠...

      刪除
    3. 的確係同秋葉原差太遠,秋葉原已經成為神聖不可侵犯的地方,~!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