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6.2011

[東京]dom Pierre:不合拍的洋食雙寶


冬天真是要吃點米飯,有米氣,身體才能暖起來。我喜歡日式西餐,得知有一家洋食店也有蒲公英奄列飯提供便忍不住去一嚐。




進店時侍者給我把外套掛好,提醒我二時是Last Order。點餐後又很快的送上沙律。意外的是跟沙律一起上來的漬物盛盒中竟有家鄉的開胃小物—蕎頭,感動得吃了好幾顆。


Dry Curryドライカレー(J¥1680),包著香滑蛋漿的奄列橫放在咖哩肉碎飯上。咖哩比想像中的辛辣,香料味十分濃郁,中間也真材實料的帶著許多肉碎。可是奄列和白飯便明顯比例少了點,蛋跟濃烈的咖哩不是很合拍,蛋香都給蓋過了。而且整體份量不多,男士吃可能會不太滿足。

服務雖很不錯,但店還真是我第一次在東京踫到要收5%服務費的餐廳。食物搭配還有改善空間,不單是我吃的Dry Curry,其他的蛋包飯和咖哩定價也偏高了點,談不上叫人有再訪之意。暫時吃過的蒲公英奄列飯中高居首位的還是たいめいけん,難怪它是如此有名及受歡迎。

dom Pierre ドン・ピエール
地址: 東京都中央区京橋2-3-4
營業時間: 星期六11.30am-3pm(Last Order: 2pm),5.30pm-10.30pm(Last Order: 9pm)。
Rating: 3.5/5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